tea tree  

 

Body shop Tea Tree Mask

美體小鋪的茶樹面膜, 混合性肌膚的我, 

T字會浮油光常常冒粉刺痘痘, 是個不折不扣的痘花妹

尋覓中就看上了這款清潔性面膜~

它的質地滑順很好塗抹抹起來很平滑, 就像抹奶油一樣

通常這種面膜泥先塗上T字部位及下巴再來塗兩頰,

塗的厚度要看不見膚色跟蓋住毛孔, 出油嚴重部位我會塗的厚一點,

塗好是灰綠色的, 每次都被我姊笑說是金凱瑞演的the mask摩登大聖...

塗上臉很服貼可以均勻覆蓋毛孔, 像其他面膜有的可能粉顆粒比較粗,

導致抹好時會看到毛孔比較粗大的地方明明已塗蓋厚厚一層,

面膜泥上卻出現一個個小小的洞洞, 又要再挖些面膜蓋住那些小洞洞,

這樣才可以有效吸附髒汙!!

另外那種粗顆粒面膜還容易裂開, 我不喜歡辣!

所以美體小舖這種細平滑面膜我卡尬意

大學時期我每周都會敷一次, 大概用掉了驚人的4罐!!!

臉就表現比較正常比較不會狂冒痘痘 :)

只是它也有個大缺點, 就是可能它的粉真的太細了,

用海綿洗乾淨後續再上化妝水時, 化妝棉會變綠...

心裡都會有疙瘩沒洗乾淨臉會爛掉... 

所以每次用完這個面膜我都還要用化妝水+化妝棉再卸2次!!!

這是其他面膜沒有碰過的問題...

因為覺得很麻煩...我就放棄再用這款面膜了XD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