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warming  

這款面膜看名字就知道會發熱, 對我來說, 是冬季限定面膜~

質地似乎是略帶油質的軟泥狀, 所以比較好擠出

(但也比較難控制用量XDD) 

一般面膜都是臉洗好擦乾後塗上, 當初我在使用它也是這麼做...

塗到臉上後, 有微微的溫熱感, BUT我覺得...不夠熱拉!!

因為自己本來幻想會像熱毛巾敷臉的那種溫熱幸福感

不過後來發現他說明有提到臉要是濕的!!

果然這麼用就有溫溫的樓~~~

我個人的小小心得是:通常呢我就是洗好臉後, 

稍微用手撥掉多餘的水分(到臉上還有一點水但不多到能形成水珠滑落)

因為需要一點水分, 面膜跟水作用才會出現明顯溫熱的感覺~

那如果臉上太多水的話, 面膜被稀釋掉了就減弱效果了

就是感覺微微溫而已... 那就只好再多抹上一點才可達溫熱效果...

我這麼小氣哦不, 是節儉

只要控制好水分就可以儉省用量, 我覺得是滿一舉兩得的說~

此面膜號稱可促進循環並有清潔效果,

清潔效果我覺得不顯著, 不過溫溫的很舒服~ 所以算是有循環到??!

在寒冷的冬天, 敷冰冷的面膜覺得很痛苦時, 我就會拿出這管來用~

前面提到它含帶油的成分, 所以敷的時候不會緊繃,

洗淨後臉還帶有一點油分,

對於不適用一般清潔面膜的乾燥肌來說, 倒是個不錯的選擇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