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ut of trouble  

這款面膜是我的愛用品之一

大部分的面膜容易造成皮膚的乾燥, 

奇蹟面膜是屬於較不乾燥的類型,

並非針對油脂分泌旺盛的朋友們而屬於大家都可以用的喔

它的原名叫Out of trouble, 直譯:遠離麻煩

對我而言是讓我遠離煩惱肌的好物!!

我個人粉刺面皰都多, 又難以忍受它們待在臉上...

所以我都會去擠它!! (完全無視醫生及我娘的告誡)

雖然我也知道用手去擠不好但是它實在很礙眼啊啊啊

以前常常會擠到臉紅紅一片, 發炎腫起的...orz

自從用奇蹟面膜後就改善不少

我通常是洗完臉後, 去除粉刺痘痘搞得臉紅紅的,

這時在臉微濕的狀態下薄薄地塗上一層面膜,

發炎及發紅的部位就稍微塗厚一點,

它會有微涼鎮定的感覺很舒服的唷

尤其是紅腫會痛的痘痘, 

敷了以後比較不痛了也微微消腫喔...

它不算是清潔性面膜, 算是鎮定穩定皮膚狀況的面膜吧

一年四季都可以用, 讓我覺得它很讚~

可以讓我繼續擠痘痘又不會紅腫發炎(大誤)


~~持續使用中~~

 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