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cosmos  

  

大學時開始接觸化妝, 只擦睫毛膏,唇蜜,蜜粉的我,

因為皮膚不好上粉後顯得很斑駁...orz

當時既不會保養皮膚也不懂化妝,

自認為是沒有好的化妝工具造成斑駁的妝=..=''

所以開始物色化妝刷...

專櫃的化妝刷組動輒上千上萬, 太貴了小氣的我花不下去啊...

而且我也沒常在化要花那麼多錢太不值得了!

後來偶然在台北火車站逛時, 就在美妝行購入了我的第一組化妝刷

還記得花了大概五,六百元吧, 挑選的理由很膚淺,

純粹是挑外觀看起來比較好看and價錢ok的化妝刷組~

沒想到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很多人推薦它, 說它不錯用,

沒想到我運氣不錯挑到好物~厚厚~

蜜粉刷, 腮紅刷刷在手上的感覺算柔軟,

實際刷在臉上:如果是順順的刷還算柔軟, 但如果是畫圈會有點刺刺的...

我的皮膚很薄且敏感, 這種一點點刺刺還在忍受範圍內拉~

看人家常常在提刷子要講求柔順度及抓粉量,

Cosmos的蜜粉刷及腮紅刷抓粉量算中下吧??

不過我覺得這樣還不錯, 不會上太多的粉, 反正覺得不夠就再上就好了~

眼影刷的部份, 我覺得刷毛很軟很好刷, 

雖然後來陸續又買了M.A.C.林三益和白鳳堂, 我還是習慣用這個的眼影刷 :D

預算不夠的人可以考慮這個看看喔, 至少我覺得這個比M.A.C.好用~

(M.A.C.只有5支要二千多大洋, 蜜粉刷刷感跟Cosmos很接近,

都是刷臉會有點刺而且它還狂掉毛@@")

Cosmos有十多支刷子, 買M.A.C.的錢至少可以買個3組Cosmos了~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