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買了第一組Cosmos刷具組後,

雖然覺得它便宜又大碗, 但畢竟還是有點刺,

因此我開始有了專櫃迷思...@@

想說可能要買"專業的化妝品牌"刷毛才比較好不會刺~

但專櫃畢竟太貴, 不是凡人(窮人)可以接近的東西...

所以我想買個旅行組來試試:

天真的以為旅行組只是毛量變少筆桿變短品質不變的組合,

我想不必我再多說, 網路上大家都一直在念(罵?!)

旅行組很陽春很浪費錢...orz

我花了二千多元把它捧回家,

是很久以前買的, 很爛連刷具包也沒有...

在一支支外面用了塑膠套包著, 然後外面套了個紙盒...

蜜粉刷跟Cosmos雷同, 刷在手上不刺刷在臉上有點刺, 抓粉量中下 

(不知是不是心理作用, 總覺得似乎比Cosmos刺一點...)

但確定的是我不喜歡它拉...>_<!!

狂掉毛的!!! 我深深覺得刷到最後蜜粉刷會禿掉...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

如果說Cosmos蜜粉刷用了幾次掉才1,2根毛,

M.A.C.的是每用一次掉2,3根!!!

然後洗蜜粉刷時, 水會變黑灰色.....

媽阿, 我的臉會不會變黑灰?? 

眼影刷軟軟的, 用起來還是跟Cosmos差不多, 抓粉量ok...

CP值很不高... 只能說粉紅色很漂亮?!

唉, 用起來跟Cosmos差不多, 我幹嘛浪費錢啊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