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ana brush  

 

以前使用粉底液都是用手指上的,

常常會上的不均, 上的太厚會變白臉鬼...

上的太少沒改善到膚色,沒修飾效果...

動了念頭找尋粉底刷~ 最初看到的是BB跟MAC,

但是一年只用不到10次粉底液的我(大多都是用粉餅/蜜粉), 

當然不想花那麼多錢在一個不常用的工具上,

就開始找中價位的粉底刷並發現了舞妓粉底刷,

不過一支也要四五佰還是花不下去...(我真是勤儉持家阿XDD)

有天很幸運的逛到名佳美的特賣, 特價才約三百就立刻買下它拉~

回家興奮地試用, 覺得蠻好用而且是讓我嘖嘖稱奇阿~

以往徒手上粉底液,在額頭,兩頰,鼻子,下巴點了5處粉底液再用手指推開,

常會有用量不當導致粉底液過厚過薄的窘境...

使用粉底刷我的步驟如下: 

先在手背倒適量的粉底液(約5元銅板大小), 然後用粉底刷沾適量,

發現其實刷子沾取的粉底液並不算多,

不過卻足以刷過整個額頭的範圍~

再來依序沾取並塗刷兩頰,鼻子,下巴,

化出來真的是均勻又平滑欸~

而且還比我平時用指覆推推推半天快了好多...@@

當然還是會有些微小的刷紋,

這時候只要用指覆輕壓一下就均勻了:)

不想弄髒手就用了永和三美人海綿按壓就ok了~

而且呢!! 我手背上還有剩粉底液!! 大約還剩1/4喲~

表示粉底刷不但妝效均勻又節省上妝時間還省了粉底用量!!!

話說我平時不太愛用粉底液也是覺得有點太厚重... 

因為厚重妝上久了會悶住皮膚,

我的臉很容易冒出一顆顆紅紅的...(哭)

可是用了粉底刷後打造出薄透的妝效就不怕嘍~

以後我會更常使用粉底液的~ 前提是要有粉底刷拉~哈哈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