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8  

 

要去抓它的圖片才發現它已經停產了!!! 

以前早期是在7-11買的小盒2片裝的那種...

一盒$99那時有促銷買一送一就買了珍珠粉及清酒的.

清酒的有點淡淡的酒味, 敷起來有輕微刺刺的.

敷完有保濕效果, 但因為酒味及微刺的關係就沒有再買.

而珍珠粉的效果就讓我很滿意~ 

有淡淡的香味, 不人工不會刺鼻難聞,

敷在臉上溫和不刺激,

算蠻保濕的~ 有時候忘了時間敷超過20分鐘,

臉也不會乾, 畢竟面膜的精華液蠻多的! 

敷完臉後再拿去敷脖子, 再把多餘的精華液塗膝蓋跟手肘~

因為好用我前後大概買了三.四盒10片装的吧~

 

雖然它已停產, 但他們家的面膜基本上都大同小異拉我覺得!

這幾年用過薰衣草, 冰沁, Q10, 玫瑰, 櫻花, 纳豆, 蘆薈,

除了香味不同, 用起來都蠻舒服保溼的啦~~~ 

不過我會避開有"酒"的部分, 對我的皮膚算刺激的!

(用紅酒的那款一直覺得刺刺刺, 結果我整個臉紅起來!!嗚嗚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