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3907  

 

由於高中油脂旺盛, 以前買到的防曬油又都很油,

當時年紀小不懂事, 怕塗防曬油油膩膩的會讓臉更油,

就索性不擦防曬油... (這算哪招???) 

結果就變小黑人的... 還常被人當成菲傭印傭的...

一氣之下?就購入了這條美白面膜...

它蠻溫和的質地其實跟他們家的保溼面膜差不多,

我想因為它的訴求效果是美白跟保溼吧!!

是容易塗抹的滑順質地, 塗完整臉我會等個10分鐘,

然後洗臉沖掉, 就有微微透亮又保溼的臉拉~

不過我個人是不會再買拉~ 對懶人來說太麻煩~

如果要保溼透亮, 我覺得面膜紙的要方便多了~

以我的美麗日記來說, 我覺得兩者效果差不多,

but美麗日記價格可親又方便, 打開貼上臉就好了~

時間到了也不需清洗, 就塗上後續保養品如乳液面霜...

出國去玩時也可以依行程天數帶個幾片去敷,

不用帶這麼一大條增加行李重量!!!

 

但如果有想試看看保溼面膜泥的人, 建議可以買這條美白面膜哦~

因為比起倩碧的保溼面膜, 這款是美白又保溼~~~

一物兩用比較划算~~~(完全露出歐巴桑的愛計較心態哈哈哈)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