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4365  

艾杜紗算是問題皮膚少女們的救星吧~

標榜著專為面皰油脂分泌過度的女孩兒設計~

看到這個藥用荳蔻局部護理面膜我眼睛都發亮了!

因為我的皮膚三不五時大豆小痘一直冒出頭...

mc來前一週, 平時不冒痘的兩頰會竄出一顆顆紅紅的小痘...

我的臉還真是片刻不寧靜阿.....

就立刻買下這個面膜來試嘍~~~

(怎麼有點神農試百草的feel??) 不過是用臉來試就是了!

在mc前一週兩頰出現紅紅小痘時, 洗完臉後在局部貼上,

初次使用時用了3片, 兩頰各一片及下巴也一片,

用完後, 有感覺些微的鎮定退紅...看不出明顯效果,

但有確實讓我較快速的復原消痘~

我大約是敷個兩,三次, 痘痘愈來愈消, 一週內就好的差不多了...

不過敷完臉我後續還會在擦痘痘藥來配合使用哦~

如果換做是從前只擦痘痘藥沒有搭配面膜的情況下,

我都要2週皮膚才會慢慢好... 我的皮膚復原力真差...><"

BUT照上面用法很燒錢阿阿阿~~~

所以我改成下巴一片, 另一片剪成2塊貼兩頰~

節省一片~ 畢竟它的價錢不可愛阿~ 

雖然是溫和有效, 但以她的價格我不會再買拉

因為我是小氣鬼勤儉持家... XDD

 

我最近有新發明一個使用面膜的治痘方法:

是洗完臉後塗上痘痘藥再敷上隨便一個面膜~

自以為這樣可以幫助藥的滲透吸收...

我覺得痘痘這樣有好得比較快哦~ 

不過我不是醫生, 大家還是要視自己的膚況來保養拉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