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4075_20120327120129_320  


牛爾老師離開payeasy又自創的品牌,

之前用payeasy就留下不錯的印象,

這次當然也要來亂花錢體驗新品牌的產品~

隨著年齡接近輕熟女的同時...   

我就愈來愈熱愛採買各類保濕產品..... 

買了薰衣草及水仙兩款晚安凍膜, 又加送了白玉蘭的一小罐,

基本上除了香味不同我說不出它們的差別哈哈...

就是好用的凍膜嘍~ 晚安凍膜是介於凝膠與果凍狀的質地~

就是比凝膠再稠一點, 又比果凍軟一點 廢話嘛 XD

不像payeasy的玫瑰超水嫩晚安凍膜,

雖然也蠻好用但香味聞起來實在有點人工...

Naruko的香味感覺比較天然, 淡淡的還蠻好聞, 

在化妝水, 乳液之後, 用隨盒附贈的小挖勺,

* 挖勺一頭大一頭小, 小的那頭我用來挖取眼霜,

大的那頭就用來挖凍膜, 挖一勺約半個指頭大小,

雙掌搓揉一下讓凍膜覆蓋兩手掌再按壓到臉上,

這樣隔天就有嫩嫩的臉嘍~ 

使用挖勺也可以保持保養品乾淨不受手指油脂污染哦~~

還想讓臉更水嫩的人就用厚一點約1又1/2的挖勺量,

不過我個人是不喜歡厚的, 因為會搞得頭髮黏黏的... 

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薰衣草的味道~ 

壓到臉上聞著薰衣草的香味好舒服~~~

感覺很疏壓, 也有幫助睡眠的feel~!

用完後應該會再去買, 不過也想試看看新的紅薏仁~ 


有興趣的可以去試試哦, 不過payeasy的也可以拉,

也是不錯用只要能接受它的人工味不妨一試~

以上是La的不負責任報導哈哈哈 XDD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