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7477  


在7net上有兩組$269的促銷就貪小便宜地買了,

有很多種選擇, 看網上大多數的人都推這款就跟著訂拉,

最主要也是想用看看"雙耳掛"的設計好不好用,

洗完臉後迫不及待地撕開來用, 媽呀, 味道好難聞...

包裝說含有大馬士革玫瑰精露, 

雖然想說它很便宜不太可能有放頂多也只放一點點

我還期待會有一咪咪玫瑰香味人工的也好~

BUT..不要說是玫瑰了, 他根本沒任何香氣可言...

它根本是 紙黏土 的味道嘛 嘛 嘛 .......

精華液算蠻多的, 先貼到臉上, 掛住兩耳的掛環,

恩... 有那麼點.緊.. 接著把連於下巴兩側的掛環也掛上,

稍微調整一下才部會勒得耳朵痛,

不過如果臉面積再大一點的人可能會勒到耳朵痛了...

鼻子高的人也不是那麼適合用...

面膜只覆到鼻樑, 鼻翼完全沒敷到...

推薦它好用的人是說因為有耳掛, 面膜不會落下,

可以走動去做事, 不用敷臉時躺著不動,

對我來說並沒有這種方便性...

因為鼻子那裡沒敷到, 我只好手一直按住鼻子那邊...

等於還是什麼事也不能做.....

整個面膜用完後還蠻保濕的, 但感覺不出提拉感...

包裝還剩蠻多精華液可以去塗脖子膝蓋處...

然後我喜歡它有多底下那塊面膜, 可以同時顧及臉部與脖子~


不介意味道的人可以試試... 我的話...就PASS!! XDD

如果要再買會跳過這款, 試別的味道吧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nny42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